凌冰殘月

不想实名制、绑手机。

【澄瑶】莫名多了个大龄儿子的江爹爹

※人物属墨香,OOC算我

※澄瑶

※原著AU



江澄一直都知道金光瑶跟薛洋很要好。

一直以为只是朋友、兄弟甚至主宠之类的感情,没想到居然是父子情!

原本以为只是多个小舅子,没想到是多个儿子!

江澄很震惊!真的非常震惊!

对于一个只比金光瑶大一岁的汉子,将要多一个只比自己小五岁的儿子;是人都会怀疑人生。

江澄觉得自己要疯了!不,说不定他早就疯了!

江澄觉得自己的未来一片黑暗。

好不容易走了一个魏无羡,又来一个薛洋!他觉得自己是不是命中带煞?

想起自家已故的亲爹、亲娘还有魏无羡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!江晚吟抱着头呻吟了起来!

「晚吟...如果你没有办法接受,我跟阿洋的关系,我...」金光瑶迟疑道。

「等等!打住!我只是一时无法接受!不代表我不娶你!给我点时间!不要说的好像你跟薛洋有其他奇怪的瓜葛!会让人误会!」江澄一手扶额一手举起,崩溃地打断了金光瑶的话。

沉默段时间。

「...阿瑶先说说,你跟薛洋是什么时候认识的?」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的江澄问道。

「从琅琊奔逃到岐山的路途上的一座破庙里,好像就在栎阳附近。」金光瑶歪着头想了想说道。

「你们射日之征时就认识了?不是认回兰陵才认识?」江澄震惊。

「嗯,虽然我不是很懂阿澄你们为什么都这么认为?不过我跟阿洋确实是奔逃岐山时认识的。」金光瑶点了点头说道。

「我们怎么认为不重要...算了,阿瑶你继续说。」江澄满脸黑线,挥了挥手。

「嗯,那时候阿洋小小一个,病央央的缩在破庙的小角落,一靠近就仿佛刺猬一般浑身炸毛,伶牙俐嘴拿着破刀片随时准备攻击。我没想到这么一个病弱又一只手残废的小崽子警戒心居然这么高,我觉得很有意思,感觉特别可爱,就想着养着吧!养着养着,就带着他去岐山求医,顺便教他读书写字修练,后面的事大概跟你知道的差不多。谁知道后来养出感情了!不自觉把自己当他爹了!」

「阿洋左一个瑶爹、右一个瑶瑶,手脚就不听使唤,忍不住对他好,仿佛只要阿洋开开心心、没心没肺、活蹦乱跳的,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,有问题我也解决的了。」金光瑶痛心疾首,捂着头道。

「什么跟我知道的差不多?我都怀疑我知道的到底是不是假的了!」江晚吟又崩溃地抱头呻吟了起来,意识到自己好像比自家亲爹、亲娘还惨。

「晚吟...」金光瑶手足无措看着江澄,不知道该不该出口安慰。


「碰!」房门被撞开了,两人立马端正姿态。

「瑶瑶!」薛洋把金凌夹在腋下,一脚呈踹开门的姿势。

「舅舅!小叔叔!救我!」金凌见到救星大哭!

「谁准你们踹门!礼仪是被你们吃了吗!」江澄暴怒大吼!

「舅舅...你大吼好像也不合礼数...」金凌满脸黑线低声吐嘈。

「金凌你说什么?!」江澄青筋暴起像是忍耐着什么。

「阿凌、阿洋又怎么了?」金光瑶堆着温和的笑容问道。

「阿洋哥哥欺负我小!又抢我点心!那是小叔叔给我做的点心!舅舅!小叔叔!」金凌机灵反应立马大哭!

「瑶瑶别听他乱说!这小混蛋又跟别人打架了!我只是没收了他的点心而已!」薛洋喊冤。

「好了好了,阿凌你舅舅在忙,别吵你舅舅。谁能冷静下来跟我说说怎么回事?」金光瑶淡定地边劝边推着两人走出房门。

「阿澄,我带他们去隔壁聊聊。」金光瑶转头温柔望着江澄。

「嗯。」江澄揉了揉额角,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,前程一片灰暗。

金光瑶得到江澄的回应后,便关上房门,将两个小的推到隔壁房间,好好谈谈了。

看着紧闭的房门,江澄闭上眼,捏了捏鼻梁,呼了口气,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,好进入状态办公。


云梦莲花坞。

「江宗主~江爹爹~可不可以把陈情借给我看看~就看看~一下就好~好不好?」薛洋甜甜地充满恶趣味的笑问道。

「滚犊子!」江澄觉得自己的头又开始痛了。


评论(13)
热度(46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冰殘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